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白山市江源团区委召开全区团干部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暨重点工作推进大会


2017.08.25  办公室

      8月23日,结合共青团“一学一做”和团省委、团市委近期重点学习工作的要求,白山市江源团区委召开了全区团干部专题学习研讨暨工作推进大会。

  会上,全区各镇街、各部门、各学校团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之旅”的大学生回信重要内容以及团中央书记处发表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基本遵循》等内容开展了专题学习和讨论。

  会议还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傅振邦同志在吉林共青团学校战线改革汇报推进会上讲话精神,并调度了各基层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团干部要抢抓改革攻坚机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工作,不断强化青年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