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上报“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

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安排的通知


2017.04.19  学校部


 

各高校团委: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展开“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五四期间,团省委将协调吉林电视台、吉林日报等新闻媒体在线上线下“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进行集中宣传报道。请根据实际情况自愿填报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统计表(表格附后),要求如下:

    1、活动要紧扣主题体现青年特点,形式要力求丰富、新颖、特色鲜明。

    2、填报校级活动外还可填报院(系)等基层团组织开展的特色集中性活动。

    3、提供的内容要真实、准确,所填活动务必确定开展,如有变化请及时反馈。

本次提供的活动安排将作为宣传报道的重要素材,各高校务必高度重视、精心挑选、认真准备、及时上报。团省委将从中挑选形式新颖、特色突出的活动优先报道。

请于4月25日(星期二)15:00前将活动统计表电子版打包发送至xuexiaobu2014@126.com

联系人:周宇萌

  话:0431-8587662515044163008

 

共青团吉林省委学校部

                                      2017年4月19日


附件:“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