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省青联/团体风采
团松原市委、松原市青联举办青联委员乡村行活动
2016.11.17  统战部

11月16日上午,团松原市委、松原市青联共同举办“同在蓝天下 共筑中国梦”市青联委员乡村行—走进前郭县额如乡太平川村义诊赠药活动。太平川村属于贫困村,就医问题一直是村民关心关注的大事。

活动现场,来自松原市青联医药卫生界别的委员代表和松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松原市神光医药有限责任公司青年志愿者们一起为村民免费体检、免费诊疗、免费送药。在活动中,闻讯赶来的村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村民进行血压、心电等项目检查,详细了解村民们的健康状况,并有针对性的发放药品,同时,还对一些患者进行了针灸治疗。接受诊疗、领取药品的村民们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纷纷称赞这次义诊赠药活动做得实、做得好,做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让大家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为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和青联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能力和水平,接来下,团松原市委、松原市青联还将按照松原市市委、松原市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组织化动员与社会化动员优势,创新工作载体,完善支持机制,组织动员广大团干部和青联委员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自觉投身脱贫攻坚实践,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