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省青联/团体风采

正和岛吉林岛邻机构”青年企业家应邀来我市开展资助学以及农业旅游开发项目交流活动


2017.05.22  统战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赵晓君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上提出的的全市青年企业家“走出去”“请进来”的讲话精神520日,共青团四平市委、市青联、市青企协成功邀请“正和岛吉林岛邻机构”青年企业家来我市开展资助学和农业旅游开发项目交流活动。四平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出席捐资助学活动并讲话。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为优秀贫困学生提供了实际帮助,积极推进了我市的农业旅游项目建设,同时强化了我市青年企业家“致富思源”的奉献精神,在践行社会责任中彰显作为。

  捐资助学活动结束后,共青团四平市委书记董闯提出,希望我市的企业家也都能积极参与到捐资助学的活动中来,同时希望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具体实践,为了“美丽四平,幸福家园”的明天更美好奉献青春智慧,创造青春业绩,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