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省青联/团体风采
青年企业家精英私董会第四期活动举行
2017.06.26  统战部

  近日,辽源团市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了辽源市青年企业家精英私董会第四期活动,来自制造、传媒、餐饮、养老、袜业、地产等行业的14名青年企业家精英参加了本次私董会。活动中,各位青年企业家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围绕“在辽源创新转型发展中,青年企业家如何强化品牌意识、树立企业品牌”这一主题踊跃发言,梳理出企业在品牌建设中“品质、宣传、销售、战略”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并根据企业自身经验进行归纳总结,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办法。

   今年,团市委以凝聚青年精英智慧、助推创新转型发展作为“服务大局”的工作目标,积极发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组织作用,着力构建“新生代”青年企业家与创业青年共同学习、共同分享、共同成长的学习交流平台,有效破解青年企业家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思想困惑和经营管理方面的难题。

   参与私董会活动的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在激烈思想的交锋和碰撞中点燃了更多企业经营和发展方面的智慧火花,一些好的办法、想法和创意已经逐渐在企业宣传、销售和管理等方面探索实施,有的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效益和收获。希望团市委和青年企业家协会能够更多更好的提供这样的活动和平台,通过学习、交流、分享和总结进一步提升自我,为辽源创新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