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新创业

我省项目在第四届“创青春”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28  办公室

9月26日,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我省选送项目“劳动卫士”获得第三届中国青年APP大赛(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APP专项赛)银奖,“智能仿生安全护栏”项目获得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全国赛)铜奖。

“劳动卫士”农民工管理平台是吉林青年创业园首批孵化的创业项目,是由吉林飞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以解决工人找工作难,雇主招人难和解决欠薪问题的互联网平台,产品以劳务用工精准对接为核心,以项目管理、劳动意外伤害保险为特色业务,整合工人、雇主、政府等多方渠道,为农民工劳动交易保驾护航,建设蓝领劳动交易产业生态,打造兰领用工领域超级航母。

“智能仿生安全护栏”项目是基于智慧家庭与互联网平台下的共同产物。利用仿生蛛网技术结合安防系统和网络家居成功实现了安全互联、智能控制、防盗报警、主动防范、安全逃生等多种功能。提供了高效、舒适、安全、便利、环保的居住环境,以及全方位的信息交互功能。实现了“技防+人防”全方位的防范体系。

因工作组织得力,我委荣获第三届中国青年APP大赛(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APP专项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