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团市委在国网白城供电公司  开展“旗帜领航•青春建功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2017.08.28  办公室

8月25日,团市委在国网白城供电公司开展“旗帜领航•青春建功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白城团市委副书记徐妍与公司团干部、青年员工代表共35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团市委副书记徐妍为团员青年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主题团课,从怎样理解团组织、团员是怎样的青年人、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团员三个方面与团员青年进行了讨论,要求全体团员坚定思想,加强学习,在浩瀚的信息潮流中正确区分各种信息,并将团中央的各项要求深入融合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

在“旗帜领航•青春建功十九大”座谈会中,徐书记和各团支部书记亲密交流,解答团干部、青年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并与大家重温入团誓词,与团旗合影。

团员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铁东街道通途社区,对那里的贫困儿童家庭进行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希望他们能克服障碍,茁壮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团干部、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持续落实“一学一做”要求,培养过硬的政治理论思想,牢记团员身份,履行团员责任,在工作中力争上游,努力创造优秀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