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省青联/工作动态
省青联举办“吉林青年大讲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11.21  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0日,省青联举办的“吉林青年大讲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长春举行。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邴正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牟大鹏出席报告会。省青联委员和青年代表、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邴正以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为主题,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传播方式和生动形象的事例,重点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六个方面,全面生动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极具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广大青年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帮助。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好了解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正确路径,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省青联要求,全省各级青联组织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引导广大青年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

省青联强调,青联委员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政治站位更高、标准要求更严、行动更加自觉,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作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表率,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表率。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省青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先后召开全省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员团体专题学习座谈会等。下一步,省青联将以“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为主题,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系列活动,切实把全省广大青年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引领广大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吉林贡献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