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团省委举办2018年第一期“知名人士进机关”活动


2018.01.15  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从严管理干部的有关要求,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干部的从严管理和监督。1月11日上午,团省委机关党委举办2018年第一期“知名人士进机关”学习活动,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二处副处长张洪雷同志围绕个人事项填报和从严管理干部工作作专题报告。团省委机关全体专职、挂职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报告中,张洪雷同志从两项法规出台的重要意义、两项法规的主要内容及如何规范准确填报个人事项三个方面对个人事项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从思想层面和具体操作层面对从严管理干部工作做出了要求,使团省委党员干部对个人事项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知名人士进机关”活动是团省委机关理论学习的传统项目。今后,团省委还将继续组织相关活动,不断提高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