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辽源团市委举办2018年辽源青年讲坛第一期活动


2018.01.23  办公室

为更好地服务青年,搭建创业平台,增强辽源市青年创新创业浓厚氛围,2018年1月19日,共青团辽源市委、辽源市青年联合会、辽源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和中国联通辽源分公司联合举办了2018年辽源青年讲坛第一期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南京师范大学互联网品牌研究中心主任洪海江、中国联通吉林省总公司技术工程师穆森做专题讲座。两位专家就“互联网+”与商业模式再造、手机互联端办公软件与企业管理等热点问题做了深入的剖析,对于全面了解和深刻把握当前“互联网+”发展形势,加快企业转变发展方式、促进辽源市创新转型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让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创业青年代表们能够正确把握当前“互联网+”发展的基本特征和基本趋势,紧紧抓住“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大好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主动迎接挑战,积极创新实践,为辽源市创新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