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共青团通化市委召开共青团通化市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02.09  办公室

2月9日,团市委组织召开了共青团通化市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市直团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创新项目。

团市委书记姜文科在工作会议上做了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共青团工作,提出了2018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的总思路。

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张峰主持,共青团通化市三届委员会委员、县(市、区)团委班子成员以及市直各委局、各国省属企事业单位、各大中专院校和社会组织团委书记共计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市委副书记薛馨同志首先向与会的委员和团干部传达了团省委十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随后,团市委副书记张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市直团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以及工作创新项目的通报》,并向获奖单位颁发了奖项。团市委兼职副书记田华峰传达了《共青团通化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草案)》,并由委员审议一致通过,并由委员审议一致通过。

最后,团市委书记姜文科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征程未洗劲正酣;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扬帆》工作报告,姜书记在讲话中对2017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于做好2018年全市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明确希望。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紧紧围绕市委工作目标,较好的完成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动共青团改革等全市团的各项重点工作。

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市委和团省委的决策,以强“三性”、去“四化”为方向,着力深化改革攻坚,重点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加强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我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聚焦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新思想,强化政治引导;二是聚焦改革攻坚,巩固党的领导,推动创新发展;三是聚焦项目化建设,全面深入融合,激活内在势能;四是坚持多点开花,突出通化优势特色,切实构建多元服务载体;五是聚焦从严治团,锻造铁军品格,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

与会的委员和团干部表示,将以此次全会为契机,紧抓改革发展良机,不忘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