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省青联委员参观长春市规划展览馆

2018.05.28  办公室

5月26日,省青联组织70余名委员到长春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深度感悟长春历史底蕴,了解长春未来城市规划,认识新形势下城市发展的新思维、新理念、新战略、新成果。

通过讲解员的生动介绍,委员们从春城概览、城市年轮、百年老街中了解长春从1800年到解放前的规划建设内容、产业发展情况和地域文化成果;通过观看立体数字沙盘影片,参观“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规划、“百年梦想”远景规划、网络城镇等展区了解长春市的总体城市战略规划;通过参观未来展厅,体验生态文明统领下的未来城市交通、生态发展、智慧城市建设,提前感受2080年的未来美好长春。从宏观到微观,从历史到未来,从平面到立体,全方位感受长春过去的发展沿革、现在的伟大成就以及未来的宏伟蓝图。

通过此次参观,委员们深切感受到长春市城乡建设发展变化和发展成果,对长春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保持干事创业热情,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