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吉林省出席团的十八大代表团顺利抵达北京

 


2018.06.25  管理组

6月24日下午,带着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的期望和重托,吉林省出席团的十八大代表团顺利抵达北京,参加这次青年盛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把广大团员青年的声音带到大会,把团的十八大精神带回吉林。

能够代表长春市广大教育系统青年参加团的十八大盛会,我的内心激动万分,感恩满怀。吉林省长春市实验中学教师兼团委委员洪涛深有感触地说,当年入团宣誓的场景犹如昨天,铿锵有力的誓言犹在耳畔。如今,我有幸同各位有识有志青年代表一起共赴五年之约,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更深知肩负的责任重大,我将结合大会报告,围绕自己工作实际积极为共青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吉林省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学生郭子维高兴地说,作为一名青年学生,能够当选为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我既感到无尚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我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不负团组织的拳拳期盼,以更新、更佳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做青年学生的表率,争做“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阔、开放自信,可爱、可信、可为的新时代青年”。

“我是吉林省通化市首钢通钢公司第一钢轨厂炼钢车间工人段炳旭,作为基层一线工人代表参加团的十八大,我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我将履行好代表职责,把钢铁青年的心声带到大会上来,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会后带头当好宣讲员,用会议精神激励自己和身边的工友们在钢铁一线挥洒青春汗水,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出席团的十八大,既是崇高的荣誉,更是神圣的责任。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好职、尽好责,把团的十八大精神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充分展示吉林青年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为团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