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团省委举办复转军人座谈会


2018.08.02  管理组

       8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团省委举办复转军人座谈会,团省委机关及直属单位14名复转军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李振、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主任科员牛煜成、学校部主任科员肖姝、社会联络部副主任科员李冠男、省团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祥辉等5名复转军人代表先后分享了在武警某边防支队、某炮兵团、武警某医院、某军区体工队、某步兵师直属队的从军(警)经历和在团省委工作期间的感受。团省委党组成员分别向参加座谈的复转军人赠送书籍。

       团省委书记牟大鹏代表团省委党组向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吉林共青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勉励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在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全体复转军人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为吉林共青团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