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团聚青春,情定延边”单身青年联谊会圆满成功


2018.08.17  办公室

 

817日上午,由共青团延边州委、共青团延吉市委、延边晨报联合主办的“团聚青春﹒情定延边”州暨延吉市第十一届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白山大厦举行,来自全州不同行业、领域的120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共度“七夕”。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不断增强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为青年拓宽择偶渠道,搭建良好的交友平台,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

活动中,来自4个小组的单身青年通过“亮出你自己”“苦尽甘来”“步步惊心”“心有灵犀”“美女野兽”等游戏环节,互相认识、相互了解。经过一上午的游戏接触,大家从羞涩到纷纷自发交流。过程中,青年们充分展现了自我风采。活动最后,由男女嘉宾相互投票,选出心仪对象,并在现场进行表白,最终,共有8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并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同时,此次活动还进行了“爱心募捐”环节,为延吉市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筹得助学善款千余元。

除此之外,各县市团组织也在“七夕”之际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内容新颖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单身青年联谊会的举行,不仅增强了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搭建了良好的青年之间交友平台,也通过募捐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号召之中,营造出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为州、市脱贫攻坚献出了青春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