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婚恋交友


松原市宁江区团委开展

爱在宁江缘来是你--“青春有约”服务青年大型婚恋交友活动 



2018.08.18  管理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聚焦机关事业单位单身男女的婚恋问题,搭建一个真诚、友好、和谐的沟通交流平台,增加青年对团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切实解决广大青年现实需求,在共青团吉林省委对项目的大力扶持下,松原市宁江区团委于818日在东镇宾馆一楼开展主题为爱在宁江缘来是你——“青春有约大型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截止报名结束,共计报名人数194人,其中,男生102人,女生92人。

本场活动共有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游戏环节,共有三场游戏,分别是击鼓传花,抛绣球,心有灵犀。每场游戏均有不同的男女生随机组合完成任务。游戏的进行,既可以缓解紧张的气氛,也可以带动大家的积极性和热情。第二个环节是交换缘分卡片环节,此环节的主要目的是让互相有好感的单身男女可以互通联系方式,方便进一步取得联系。第三个环节是爱要大声说出来,也是当天活动的最后一项,即在场的单身男女如果有十分心仪的异性,即可当面做出表达。参与此次活动的青年积极性十分大,情绪也十分饱满,配合度也十分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为松原市宁江区青年交流搭建平台,拓宽青年交际圈子,满足广大青年的社交需求,更好地引导青年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经济建设发展中,助推家乡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