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省青联/工作动态

“青年大学习”书画作品展暨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在长举办


2018.08.05  办公室

    8月4日,团省委、省青联在长春市开展“青年大学习”书画作品展暨读书分享会活动,来自团省委、省青联及省青联会员团体青书协、青摄协、青企协的青年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吉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创作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书画作品展共展出159幅书法、摄影作品,其中书法作品内容均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原文摘录,摄影作品均取材自我省青年投身发展建设的生动片段,旨在展现我省各界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助力建设幸福美好吉林的精神风貌。在“青年大学习”主题读书分享会上,东北师大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李艳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读书辅导,来自基层一线的5名青年代表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事例和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是吉林省共青团“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团省委、省青联落实团中央有关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的重要活动载体。未来,省青联还将围绕这一重要主题开展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