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团省委举办2018年青年大学习暨第六期“知名人士进机关”活动


2018.09.19  管理组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提出的“严、实、深、细”要求,切实抓好团省委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全面推进团省委从严治党和从严治团,2018918日,团省委举办2018年青年大学习暨第六期“知名人士进机关”学习活动。团省委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团省委系统全体党务干部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副组长李隆鹏同志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进行了详细解读。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华同志围绕新时代党务工作者应该重点掌握的党务工作基础知识,对基层党组织换届、“三会一课”以及开展组织生活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实细致的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相关纪律规定和党务知识的理解,将详细对照干部作风大整顿的有关要求,认真查找和对标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推动团省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