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团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2018.09.30  管理组

    为坚决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切实做好团省委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9月27日至9月28日,团省委成立由团省委书记牟大鹏,团省委副书记刘铁铎、郑伟峰带队的专项督导组对省团校、省青年发展中心、省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和省青少年报刊总社四家直属单位进行实地督察指导。

    督导组主要采取“六查一问”的方式,对四家直属单位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直属单位负责人对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动员部署、活动推进、征求意见、制定“五个清单”、落实“四个一批”“五笔账”等方面的汇报,并进一步征求了直属单位对团省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对四家直属单位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立即整改,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真抓,要对标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求,坚持“严实深细”,不走过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改进工作方法,落实落细活动的后续环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真改,根据“五个清单”的具体问题和整改措施,认真整改,要不折不扣地把清单中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把省委、团省委的具体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真干,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单位承担的重点工作继续做好,加强单位整体的安全稳定。四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切实加强监督、改进作风、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