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青年大学习
松原团市委组织“青年大学习”宣讲团走进松原职业技术学院
2018.09.26  管理组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开展,近日,松原团市委组织“青年大学习”宣讲团走进松原职业技术学院,来自全院11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吉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位同志和“全国十佳校园作家”“吉林好青年”“松原市查干湖文艺奖作品奖和新星奖”获得者徐敏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与青年学生互动交流。与会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要学好技能本领,将自己的青年梦融入中国梦,让大国工匠精神在自身得以显现。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用党的理论补足精神之钙,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与会青年教师表示,要充分发挥“青年大学习”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学生头脑。

    据悉,松原团市委将继续依托“青年大学习”宣讲平台,以团的十八大精神为根本遵循,继续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着力提升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为开创新时代松原“两个城市”建设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