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团省委举办2018年第五期“人人论坛”活动
2018.10.23  管理组
    2018年10月23日,团省委举办2018年第五期“人人论坛”活动。团省委党组成员、团省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共计9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团省委副书记刘铁铎主持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团省委青年发展部李振、周卓、辛征、付琳茜、李欣铭等5名同志围绕吉林省青年农村电商工专题发言,交流各自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团省委党组书记牟大鹏对发言同志进行点评,并以《展现新气象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专题党课,从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省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就下一阶段推进团省委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团省委引起了极大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谆谆教诲,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作风的大转变,以奋斗的青春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在推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