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白城团市委组织学习专题党课
2018.10.30  管理组
    10月24日,白城团市委在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进行党课学习,党课邀请到白城市委党校副校长韩威,开展了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和主线》的专题党课。
    课上,韩威副校长用生动有趣的历史故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和主线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党课中,机关全体人员不仅从理论上领略到伟大的、神圣的中国共产党的魅力,而且在活生生的故事以及优秀党员身上看到全心全意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
    通过党课学习,使我们牢记,在新时代背景下,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把对党忠诚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不断强化党的思想政治学习,自觉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续高度一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