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延边团州委为大学新生争取助学金13.5万元,助力脱贫攻坚!
2018.11.05  管理组
    近日,共青团延边州委为27名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成功申请“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资助项目,帮助贫困家庭大学新生解决从家门到校门的经济困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据了解,此次助学金资助对象为2018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民办高校、专科、预科、预升本、成人高考及军校、师范、委培等免费、公费生除外)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资助为一次性资助,资助标准为每名受助生5000元,主要用于其入学前的交通及入学后的学习生活费用。
    团州委通过前期摸底,组织申报等工作,为来自延吉、龙井、和龙、安图4个县市的27名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成功申请此次助学金,并于11月10日前全部发放。鼓励贫困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克服困难,努力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今后,团州委将围绕我州贫困学生持续开展帮扶工作,助力我州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