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延边州委财经办、共青团延边州委、州经合局联合举办"解放思想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
2018.11.06  管理组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州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落实“青年大学习”行动,11月6日,州委财经办、共青团延边州委、州经合局联合举办“解放思想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举办单位相关领导、干部职工及州直机关各级团组织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邀请州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浙大访问学者、吉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师资库成员、全省党校系统名师赵丽娜教授为参会人员进行专题授课,赵丽娜教授对解放思想的无感现象及其来源和危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解放思想干部是关键,广大干部要勇于担当创新作为在思想和实践中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讲解内容丰富、论证精辟,既旁征博引,又深入浅出,让大家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精髓要义有了更深刻认识。

此次专题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激发新担当新作为,提振开拓创新精气神,扎实开展好学习讨论,真正实现思想解放,为延边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