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延边大学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延边青年创业园顺利举行
2018.11.24  管理组

    为充分发挥延边青年创业园带动青年创业发展的积极作用,引领青年大学生见习实习,激发青年学生的创造潜能,促进学生成长成才。11月22日,共青团延边州委、延边青年创业园、延边大学工学院在延边青年创业园内共同举行了延边大学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团州委副书记崔秀虎、延边青年创业园运营负责人李元救、延边大学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延边大学工学院院长朴成道等人出席仪式。

    活动中,团州委副书记崔秀虎与延边大学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共同为延边大学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延边青年创业园运营负责人李元救与延边大学工学院院长朴成道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成立实践教学基地,延边青年创业园将为延边大学工学院提供实习实践基地,校方每年可推荐1-2名优秀毕业生参与实习见习。同时成立校企联合专家资源库,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不定期开设的专题讲座、企业课程、会议论坛等,实现人才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双方应用技术水平,促进双方的协作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园区企业注入了全新的青年生机,解决了企业的发展现实需求,更是为大学毕业生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搭建了坚实平缓的桥梁,进而促使毕业生实现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有机融合,为青年学生们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