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共青团通化市东昌区第五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8.12.10  管理组

   12月8日,共青团通化市东昌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东昌区召开。区委书记李长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领导杨国钰、刚红立、李聪民、迟同军、姜勇、王丽华、耿春生,区各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张峰应邀出席。

   张峰代表共青团通化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

   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青少年不断增进共同理想;以锐意探索创新的精神促进改革强团,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严治团,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委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此次团代表会为起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中建功立业。

   李长永代表区委对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

   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全区广大团员青年要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远大理想,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敏于求知、勤于实践。珍惜大好时光,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

   奋发有为,创新创业。广大青年要抢抓机遇,积极投身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大力实施“五转”、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扎实苦干,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锤炼品德、引领新风。团区委要坚持思想建团、制度治团、纪律管团、作风强团,严格工作标准,激发团组织工作活力,加快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不断深化作风带团、作风兴团、作风强团,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东昌绿色转型、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