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四平团市委举办“我的青春我做主” 第二期青年人才交流分享会活动
2018.12.17  管理组

1212,由共青团四平市委、四平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我的青春我做主第二期青年人才交流分享会798酒咖浪漫举行。 40位单身男女欢聚一堂,从相识到相熟直到建立深厚的友情,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夜晚青年人才交流分享会活动是共青团四平市委、四平市青年联合会在初冬时节为我市单身青年献上的一份暖心礼物,旨在为一线单身青年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在面对面的接触中开启美好的爱情旅程。

活动在浪漫的音乐声中开场,分享充满异域风情的精品咖啡文化,柔柔的水轻注,咖啡香味四溢,一颗子让文化和味蕾都感受到难得的满足。

通过分组游戏配合拉近了单身青年彼此的距离,展示了个人才能,彰显了青春活力。在“亮出自己,记住你”的环节,所有的男女青年都勇敢的“秀”出自己。

“在外地受挫了你会告诉父母吗?”“情侣吵架谁先道歉?”等时下流行的话题讨论和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让单身男女从原本的矜持腼腆,到游戏后的彼此相识,现场甜蜜的气氛逐渐升温。

整场活动历时3个多小时,大家在轻松愉悦的交友环境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现场活动虽已结束,但男女青年纷纷交换了联系方式,相信他们的未来故事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