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四平团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召开
2019.01.11  管理组

   1月11日下午,四平团市委召开七届一次全会,市委副书记李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新一届团市委就任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使命光荣而艰巨。站在新的历史起跑线上,一定要牢记使命,在思想引领中凝心聚力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意识履行政治责任要奋发有为,在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点燃创新转型引擎激发改革内生动力坚守生态环保底线打赢乡村振兴战役要敢为人先,在改革创新中奋勇突破弘扬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锐意进取的改革精神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要服务青年,在当好桥梁中切实履职服务好青年就业创业学习成才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要从严从实,在团要管团中引领新风创新制度设置夯实基层组织锤炼优良作风。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同心同德、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争创一流,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平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领导班子,董闯当选新一届团委书记,并代表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付巍、王宁、张晓菲、何俊伟、石岩当选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