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团省委书记牟大鹏一行

调研吉林青年创业园建设进度


2019.02.21  管理组

   2月19日下午,时值元宵佳节,团省委书记牟大鹏,团省委副书记刘铁铎、王晓南一行到吉林青年创业园(吉林省青年农村电商双创基地)工程施工地调研建设进度。



   牟大鹏书记对园区施工规划、施工进度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园区建设运营工作进行了调度。牟大鹏书记指出,吉林青年创业园(吉林省青年农村电商双创基地)是团省委服务青年创业的具体载体,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完工,早日投入运营。


   随后,牟大鹏书记一行参加了园区建设工作座谈会,与施工方负责人及首批入驻项目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牟大鹏书记非常关心首批入园企业发展情况,并对园区服务体系提出了要求,要求青创中心整合优势资源,集合双创政策,发挥共青团优势,让最优惠的政策切实惠及创业青年,让孵化平台最大限度服务青年创业。

   据悉,全面转型升级的吉林青年创业园(吉林省青年农村电商双创基地)将于4月投入运营,首批将有55个优秀项目入驻孵化,主要涵盖农村电商、大数据、物联网、现代农业、装备制造、文化创意、新媒体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