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共青团吉林市委学雷锋活动·志愿扶贫走进前窑


2019.03.09  管理组

   3月9日,吉林团市委组织动员20余名医疗志愿者,深入大口钦镇前窑村,大力开展送医疗健康扶贫活动。现场就诊贫困群众络绎不绝,医疗志愿者为贫困群众开展了血压、血糖、心电等常规体检外,还重点针对重大疾病贫困群众开展免费就诊。


   此外,医疗志愿者组成4个医疗小队,与团市委机关干部一道深入贫困户家中,为行动不便的贫困群众上门服务。

   活动当天,累计为68名贫困群众进行免费就诊,为贫困群众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共青团吉林市委组织北华大学青年学生志愿者捐衣捐物,累计为大口钦镇前窑村贫困群众送去衣物近百件。

   共青团吉林市委机关干部按照每月一次入户的惯例,走进贫困群众家中,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为老百姓打扫庭院,力所能及的为贫困户办实事,深得老百姓好评。


   据了解,这次活动,既是共青团吉林市委“3.5”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贯彻执行吉林市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有效开展扶贫包保工作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