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吉林市百企千岗促进江城青年就业
2019.04.07  管理组


   为拓宽吉林市青年就业渠道,服务青年求职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人才及未就业青年顺利就业,2019年3月30日上午9:30,共青团吉林市委联合吉林市人社局、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吉林市世纪广场购物公园B2层举办“2019年江城招聘春季大型招聘会”。



   活动当天共有2000名青年求职应聘,其中包括高校毕业生1200多人。120多家江城明星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诚意满满、求贤若渴。



   此次招聘会为招聘企业提供了路演宣讲的平台,吉林创新科技城管理有限公司、吉林市风行漫画有限公司、吉林燕文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上台路演宣讲,宣传公司优势的同时也向在场的求职者传递企业文化,让求职者更直观、更深入、更细致地了解企业背景、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


   招聘会现场人流攒动、摩肩接踵,每个来这里求职的小伙伴都怀揣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和向往,从他们认真的眼神中能够看得出,他们不想放过任何一个拥抱梦想的机会。企业招聘人员也非常耐心地回答求职者关于工作职责、岗位薪资、福利待遇、职业规划等问题。团团预祝这些心中有梦的求职者们能够顺利通过面试,早日走上工作岗位,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