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机关第五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6.03  管理组

5月31日下午,团省委召开机关第五次党员大会。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郑光哲到会指导并讲话。大会由团省委副书记郑伟峰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机关第四届党委在省直机关工委和团省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较好地完成了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共青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塑造良好政治生态、提高干部素质、推动共青团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郑光哲同志充分肯定了团省委近年来在贯彻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各项工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在进一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上、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上、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上、在强化正风肃纪上、在认真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上持续用力,推动团省委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牟大鹏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团省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和我委机关党建重点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党分忧、强化使命,为党担责、强化能力,为党尽责、强化落实,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在随后召开的中共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机关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牟大鹏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裴育石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在中共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上,选举裴育石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