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团省委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2019.06.17  管理组

      6月17日上午,团省委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巴音朝鲁同志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抓紧抓严抓实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质量的通知》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团省委党组 2019 年度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的方案》《关于开展团省委党组2019 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的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委要求,聚焦主题开展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认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积极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开展巡回指导、研讨交流、调查研究等工作,抓紧抓严抓实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