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6.20  管理组

    20日,团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带领全体党员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广泛性,引导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力走,将集中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吉林共青团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

    会上,团省委书记牟大鹏同志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砥砺奋进  终身奋斗  全力抓好团的各项工作”为题,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等四个方面内容做了专题党课,为全体党员深刻理解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大力开展团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团省委党员代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结合前一阶段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工作打算,进行了全面深刻的交流发言,深入贯彻落实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