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团省委赴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06.19  管理组

    在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团省委系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2019年6月19日,团省委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赴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1分钟,对峥嵘岁月里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四名党员代表托起两个花篮,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整齐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全体党员依次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仪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穿越时空的血与火的战场中进一步接受革命的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认清了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