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延边州中小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

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示范性升国旗仪式



2019.09.18  管理组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州委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相关实施方案要求,9月18日,共青团延边州委、延边州教育局、93011部队在延吉市河南小学联合开展了州暨延吉市中小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示范性升国旗仪式活动。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团州委书记朴哲万93011部队政工处副主任张贺斌、团州委副书记崔秀虎、州教育基础教育处主任张银环等,各县市团委书记、学少部部长、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延吉市教育局相关同志、延吉市各小学德育副校长、大队辅导员、93011部队的部分战士、河南小学全体师生等2800余人参加此次仪式。

防空警报响起,全体默哀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

升国旗,唱国歌

    活动于9点18分正式开始,伴随着防空警报的响起,全体人员默哀3分钟,随后空军部队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目光,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活动中,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少先队代表、团员代表和党员代表作国旗下的演讲并重温入队、入团、入党誓词。随后,团州委副书记崔秀虎向全州广大少年儿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好团员。

少先队代表、团员代表和党员代表作国旗下演讲


少先队重温入队誓词


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团州委副书记崔秀虎倡议


    接下来,全州8个县市将集中开展此项活动,此次活动是团州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进一步加强我州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全体师生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教育和引导我州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https://v.qq.com/x/page/q09287qj097.html

现场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