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团省委、省青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26  管理组

为强化团省委机关干部及省青联委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1126日,省青联组织团省委机关干部、青联委员等48人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团省委机关干部及省青联委员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区、改造区、教育区和监狱廉政教育展示厅,观看了教育短片。随后参加了警示教育现场报告会,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自己犯罪的思想根源以及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和惨痛教训,告诫大家要引以为戒,决不触犯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

大家一致反映,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堂鲜活生动、具有强烈冲击力的廉政教育课,警示效果直观、深刻,说服力强,内心受到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服刑人员的犯罪教训,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珍惜机关干部及青联委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坚决不触碰法律红线,恪守道德底线,不断提升自身的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