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吉林省少工委开展“学贺信送温暖 红领巾手拉手”

城乡少先队员手拉手活动


2019.12.17  管理组


12月13日,省少工委组织白城市洮北区平台镇富岭小学15名少先队员来长,开展为期三天的“学贺信送温暖 红领巾手拉手”城乡少先队员手拉手活动。






活动期间,富岭小学的少先队员与长春东师中信实验学校的少先队员进行了结对活动,并参加了学校书画、手工、美食等社团活动,在活动中促进了少先队员之间的交流、成长。少先队员们一起参观了长影世纪城、一汽集团的红旗博物馆、吉林省科技馆和中国光学科技馆,使少先队员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增强了热爱祖国的自豪感、使命感。





省青年音乐家协会、雷蕾基金志愿者团队也为少先队员们开展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文化艺术课。家长代表李森表示特别感谢省少工委举办的这次手拉手活动,孩子们不仅认识了好朋友,还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少先队员李响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一定听老师和家长的话,一定要积极学习,为自己的中国梦不断努力,将来用自己学到的本领投身到家乡建设之中。从现在开始,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阶段,省少工委将继续履行全团带队职责,团结带领少先队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助力全省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吉林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