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走进委员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省青年联合会组织委员开展“县区行”

(长春行)活动



2020.04.05  管理组

4月3日,省青年联合会组织委员开展县区行(长春行)活动,调研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为委员企业发展建言献策,鼓励青年企业家树立信心、共克时艰,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刘铁铎参加活动。




在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委员们实地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企业负责人、省青联委员韩丹介绍:“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企业一直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严格做好返岗员工筛查隔离、疫情监测防控等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两手抓、两不误。”疫情发生以来,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向全省各地和湖北省捐款捐物达2835万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




在吉林省2020教育集团,企业负责人、省青联委员魏健介绍了企业有关疫情防控、培训教学等情况,表示:“要在确保企业防控措施到位、复工复产有序的前提下,加快线上培训教育模式转型,在防控疫情和促进发展中更好体现企业的责任担当。”当前教育培训行业受疫情影响冲击较大,企业在巨大压力下,积极承办“温暖计划”大型公益活动,面向吉林省驰援湖北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和团省委招募的参与抗疫一线青年志愿者,提供免费公益课程,体现了委员企业的担当与责任。




在长春市吉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们走访了企业的餐饮店面港悦茶餐厅,企业负责人、省青联委员生明宇就有关疫情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虽然餐饮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大,但也要积极面对困难和问题,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响应《吉林省青年联合会关于加强科学防控、助力复工复产的倡议书》号召,树立信心,共克时艰。” 期间,委员们带头在餐厅进行堂食消费用餐,以实际行动促消费、增活力。




一份爱心鼓舞一份信心,一次助力提振一次士气,广大青联委员正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统筹各项工作逐步走向正轨,为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