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团省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2020年“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1  管理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1日,团省委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暨2020年“七·一”主题座谈会。团省委书记牟大鹏主持。

会上,团省委书记牟大鹏、副书记王晓南分别为党员代表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们结合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实思想,依次交流了心得和体会。牟大鹏同志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员代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为共青团事业做出的贡献,围绕“先进和光荣”“牺牲和奉献”“奋斗和实干”三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感悟体会和对共青团工作的思考,与党员代表共勉。



期间,团省委各基层党支部也纷纷采取各种形式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一如既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吉林共青团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