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省级团讯
共青团吉林省委举办2021年“青年之家” 管理员培训班
2021.06.18  管理组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青年之家”规范化建设,加强“青年之家”管理员培训工作,切实提升“青年之家”管理员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6月16日至18日,共青团吉林省委在吉林省团校举办2021年“青年之家”管理员培训班。全省共计100余位“青年之家”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邀请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解读进行专题授课,不断加强“青年之家”管理员政治理论水平。同时,组织“青年之家”管理员参观吉林青年运动史馆,开展重温入党、入团誓词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学习教育。




下一步,共青团吉林省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全面推进“青年之家”建设各项工作,凝聚青春力量,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共青团在青年身边的有形化、日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