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永远跟党走|吉林共青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综述之高校篇(二)
2021.06.22  管理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省各高校相继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培养广大青年学子深厚的爱国情怀,推进校园文化生活蓬勃发展,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扬帆逐梦迎七一·不忘初心颂党恩


吉林医药学院全体在校师生齐聚运动场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共同为即将到来的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诚挚、最美好的祝愿。




扬正气·颂清风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举办“扬正气·颂清风”廉政诗文朗诵会,创新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模式,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重温红色经典·唱响最美和声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举办“重温红色经典·唱响最美和声”红歌演唱会,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以党史讲述和红歌演唱相结合为表演形式,让同学们不忘初心、重温红色历史,传唱经典歌曲。



青春心向党,百年正光辉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百年正光辉”红歌快闪活动,在歌声中重温党史,汲取前行的力量




百年荣光,奋斗新征程


长春科技学院举办师生合唱大赛,《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红旗颂》《追寻》《走向复兴》《百年守望》……一首首爱国歌曲、一支支动人的旋律,情感饱满,富有激情,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波澜壮阔和生生不息。



百年党史红歌颂,青春唱响新时代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举办以“百年党史红歌颂,青春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展演,歌以咏志、乐以抒怀,在红歌中汲取政治营养,催生精神力量,传承红色经典,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