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青春向党 永跟党走 | 全省少先队员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6.23  管理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省各地少先队组织相继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全省少先队员用实际行动追寻党的足迹,汲取信仰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红色寻访 厚植爱国情怀


白山市少工委组织开展“红领巾找党徽”主题活动,少先队员们积极行动起来,走进红色教育阵地、党政机关、社区和农村开展红色寻访活动,在党徽下,少先队员们讲述自己学习到的党史知识,汇报自己的进步和远大理想,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重温经典 礼赞百年历程


梅河口市少工委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 红色歌曲传唱”主题歌唱比赛活动。队员们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国家》《我们和祖国最亲亲》等红歌。一曲曲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的爱党爱国之心。




红色宣讲 争做红领巾讲解员


通化市少工委组织各级红领巾巡讲团成员和红领巾讲解员利用课余时间走进革命场馆,讲述红色故事、英烈事迹等,在潜移默化中学习红色文化,引导队员在体验中感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耳濡目染中传承不怕困难、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