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基层团讯
吉林省新兴领域青年及青年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2021.07.14  管理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省青年社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凝聚社会各界各领域新兴领域青年朋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6月27日,汉服长春传统文化研究会团结新兴领域青年为祖国献礼,开展“百名华服青年《万疆》快闪 华服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全省100余名华服爱好者积极参与文艺演出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青年爱党爱国情怀。


   6月13 日,长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的自由美术工作者们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长春市青年美术作品展活动。画展共展出220余幅优秀获奖作品,创意新颖,风格多样,异彩纷呈,用画笔见证党的百年历史征程,记录了无数逆行者携手同行的感人瞬间,展现了无数坚守平凡岗位的当代新青年,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新兴领域青年人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面貌。



   6月22日,CHUC吉林市街舞联盟的50名吉林市街舞行业优秀从业者、爱好者齐聚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广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舞。体现了吉林市新兴领域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用责任感和行动力诠释青春正能量,展现了江城街舞青年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6月30日,为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党史、同心向党,四平市铁东区创业联合会以解放战争时期四平保卫战为背景编排的大型党史舞台剧《我们的信仰》,在铁东区综合楼会议室拉开帷幕,鲜活地再现共产党人拼搏进取的奉献精神,让在场的青年观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激发了广大青年开拓进取的决心和信心!


   6月24日,辽源市青年电子商务协会、辽源市青年自媒体创业者联盟联合部分青年组织举办《红船颂》大型水上演出。400名演职人员精心准备,100名党员庄严宣誓,1000多面红旗迎风飘扬,10000米的灯光布线,4000名百姓观看演出。



   6月27日,通化团市委联合通化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歆诺艺术中心、金艺绘美术书法学校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童心向党”公益快闪活动,30名青少年现场绘画长达10米的《红领巾心向党》画作,用画笔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400余名青少年用歌声歌唱祖国。活动以公益快闪和红色文化相碰撞,实现红色传承,为现场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心中播撒下一粒红色的种子,来日结出充满红色光辉的硕果!



   6月29日至7月1日,白山市举办“党员服务大集”活动,白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60余名志愿者为大集做志愿服务,做好大集的防疫保障工作的同时宣传志愿服务精神,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贡献一份力量,也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情怀。



   6月30日,白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扬志愿精神 传美德星火” ——送爱心进校园活动,瀚海爱心联盟、长春客运段白城志愿者服务队的2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为洮北区到保镇学校住校生送去价值6000余元的床品。


   6月22日,延边州青年联合会联合延边州新中式茶饮文化协会、延边州咖啡文化交流发展协会、延边朝鲜族传统文化研究所、延边阿里郎棒球俱乐部开展延边州“创新+匠心”民俗文化体验活动,通过组织学习茶文化和体验咖啡拉花、咖啡冲煮、体验制作辣白菜、现场体验棒球指导、韩服穿搭体验、陶瓷艺术手工制作等体验,以现代文化为引领,传承朝鲜族特色文化,面向青年及时传播党的声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新风正气,用自身的奋斗和实践引领健康向上的青年文化。



   6月30日,松原市海洋之家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喜迎华诞‘双社’联动温暖老兵”活动,把来自社区和社会组织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了战火纷飞、英雄辈出的激情岁月,深入学习了老 一辈革命家舍己为公、甘于奉献的精神,使大家增强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